天全县召开天全县2023年第一轮重污染天气应对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保障春节期间环境空气质量。2023年1月12日,天全县召开2023年第一轮重污染天气应对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燕洪主持,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天全县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对重污染天气应对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和重点乡镇结合各自职责就重污染天气应对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情况进行了发言。

张燕洪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目前天全县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按照职责分工,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积极应对,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各项管控措施,争取更多优良天。二要严格管控,确保禁燃禁放落实到位。要强化禁放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引导,落实源头管控,实施网格化监管,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不因烟花爆竹燃放导致污染天气出现。三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造成重污染天气管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天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对本轮重污染天气应对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安排,细化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压实了工作责任,为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