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垃圾中转站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4:4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了提升公众对生活垃圾处理方面的知识,对环境保护、环境卫生方面的意识,2021年12月9日,芦山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部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芦山县生活垃圾中转站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环保设施和群众零距离。


现场,芦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程永强同志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行流程和处理过程。生活垃圾中转站外观美观,压缩力大,垃圾压缩设备其集“密闭、除臭、压缩、储存”于一体,降低了垃圾暴露面积,抑制了垃圾粉尘的飞扬,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垃圾治理的双重需求。群众通过此次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对垃圾中转治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芦山县环境卫生事业有了更进一步认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