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龚兵来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0 09: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龚兵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陪同调研。

工作汇报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汇报了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龚兵听取了汇报,对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领导。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了五大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始终。雅安生态环保铁军承担着雅安这片绿水青山的守护责任,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关于生态环境工作的大政方针,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部署。

二、凝心聚力做谋划,切实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要紧紧围绕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定位,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全面统筹、整体谋划。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站高谋远,积极主动提升站位,围绕全市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多出谋划策,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

三、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一要认真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加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梳理,加强督导,查找短板,切实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抓实央督、省督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强力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做好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

四、坚定不移守底线,切实保证生态环保队伍安全平安。

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做好办公场所内防外控。做好情防护期间医疗废水、医疗废物监督、监管。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监督监控。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有效整合纪检组专职监督、党内监督、职能监督、群众监督等各方面的监督权,高效推进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