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与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6月7日,天全县召开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与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主持,县委书记余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家顺、县委副书记袁兵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全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内重点企业、重点工程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袁兵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天全生态环境局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表态发言。

余力指出,安全、环保、稳定工作,是事关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是事关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近年来,我们坚持把这三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维护安全稳定,才能厚植发展本底。


余力要求,要抓好生态环保迎检准备,一要把握督察特点。二要赓即动员部署。加快组建迎检机构,加快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全面补短提升。紧盯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着力巩固已整改问题,持续跟进未完成整改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序要求推进问题整改。四要做好充分准备。要备齐档案资料,保证资料完整准确,坚决杜绝资料造假行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省委、省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熟悉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措施,加强环保政策法规学习,坚决杜绝“一问三不知”的情况发生。

余力要求,工作责任要再靠实,工作合力要再凝聚,督察问责要再严格。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