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组织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非辐射类) 业务技术大比武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30日,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承办的雅安市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非辐射类)业务技术大比武理论考试圆满结束。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全市8县(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42名选手参加了考试,最后胜出人员将代表雅安市备战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类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作考前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理论考试既是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建设“六型”机关,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比武活动,不断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锻造雅安生态环境监测铁军先锋队,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生态示范市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一是参加人员要认真应考,考出水平、考出成效;二是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学习理论,刻苦钻研技术,比学赶超,争当岗位能手,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管理、执法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

本次大比武是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测能力的综合检验,也是对监测技术人员岗位练兵成效的考核,通过比武查找存在的技术短板和能力差距,进一步提升监测技术技能水平,打造培养新时代生态环境监测铁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