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一行赴宝兴指导分党组会议,督导“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2年3月22日,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邀请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一行赴宝兴指导分党组会议,督导“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对“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分党组书记、局长李毅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罗述春总监对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三重一大”、“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的抓落实及创新做法表达了充分肯定,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要求。

罗述春总监要求,一是要常抓不懈、一以贯之。分党组要在“长”“常”上下功夫,长期抓、常态抓。二是要督促检查、问责问效。分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问题扭住不放,真抓实改。三是要率先垂范、争当表率。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示范、勇争一流。四是要深入一线、为民服务。要善于发现问题、跟踪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