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公开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08: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公开承诺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支队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聚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中提标准拼位置、提能力拼实绩、提导向拼状态、提格局拼创新、提效能拼环境的“五提五拼”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市支队环境执法监管、环境执法能力建设、非现场监管执法等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做出公开承诺,逐一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是“工作提升年”十大专项行动中的一项,是乘势而进、推动新风清风在雅州大地更加充盈的内在要求,是确保雅安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是持续塑造“好口碑”的务实举措。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巩固成效添举措,敢闯敢拼求突破,奋勇争先创佳绩,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强执法监管,提升环境执法效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