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组到雨城区开展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5:0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等规定,进一步督促企业降低能耗、减少污染, 11月2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对雨城区雅安巴南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开展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专家评审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设备状况、污染防治设施,并进行现场提问后,对企业清洁生产提出了专家评审意见,并要求企业对原材料堆场、生产车间、厂内雨污合流进行改造,按照《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报告》,落实低费和中、高费方案要求,全部工作完成后申请验收。

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纳入市上对区县的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此次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一些弊端,有助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高效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奠定扎实基础,将对其他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