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现场调研央督整改落实点位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1 11:2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19日,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对央督整改点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副市长王双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等陪同调研。

李东一行先后前往雨城区凤鸣垃圾填埋场、市医疗处置中心、名山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永兴镇硫化碱渣场、蜀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巴南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德祥钢丸制造有限公司、雅安市污水处理厂等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在各个央督整改点位现场,李东实地调研问题整改情况及环境保护工作,听取了整改进度情况。李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和验收标准,依法、全面、彻底、干净地完成整治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职责,加快整治工程进度;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各项问题百分百整改到位。

李东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造福人民群众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做到思想到位、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加强日常监管和长效治理,切实将央督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