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环保局召开全县石材企业环保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0: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石材加工行业秩序,促使石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全县环境安全,2018年1月17日,县环保局会同县安监局和灵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了全县石材粘板企业环保整治工作会。

会上,县环保局通报了前期环境安全排查工作情况,并就石材粘板企业的环评问题进行答疑讲解,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培训。县环保局向存在问题的各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表示要加强后督查工作,确保各企业整改到位。

会上,县安监局、灵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还分别就职业病防护、化学品使用贮存要求和园区行业准入条件进行了讲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