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召开宝兴县2019年矿山生态环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5: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矿山绿色发展,2019年8月1日,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召集在产的15家矿山召开了宝兴县2019年矿山生态环境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省环境稽查组对宝兴县工矿企业的检查情况,梳理出各个矿山企业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就法律法规、危废管理、固废申报和环境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毅对矿山生态环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矿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宝兴县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各矿山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照环评要求和相关业务要求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宝兴县矿山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相关股室要加强服务指导和日常监管,执法队伍要按期进行后督察,对拒不整改环境问题和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矿山企业严格依法查处。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