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雪琴调研工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带队深入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领导王毅、孙瑞一同调研。

 

钟雪琴先后来到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的落实情况。

钟雪琴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督查、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掌握企业的现状和问题,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严守环保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守法意识,加强管理人员及现场从业人员的环保业务水平,从上至下严守环保关、紧绷环保弦,确保企业高效运行。三是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环保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确保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