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齐抓共管 护航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此特殊时期,为推进中高考顺利进行,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依据《芦山县招考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牵头抓好全县中高考禁噪工作落实,与相关部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为莘莘学子中高考保驾护航。

一、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我局制定了《2020年度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管的工作方案》,联合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体旅局等部门,严格抓好中高考期间禁噪工作,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靶向精准,推进有力。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学校周边、小区门口、经营场所等张贴《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并通过芦山微生活、电视进行宣传报道,晓谕群众在中高考期间主动控制噪声排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三、强化巡查,及时处置。中高考考试期间,各部门一是加强值班值守,接到关于噪声扰民投诉,及时进行处置,二是安排人员在考场周边开展巡查,发现产生噪声的行为及时进行处置,确保考场安静。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