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帽之后做什么 龙苍沟镇万年村举办农村环保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26 16:3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5,龙苍沟镇万年村农民夜校与成都农禾之家以及成都根与芽文化交流中心合作举办了一期农村环保知识讲座。万年村2017年年底刚刚顺利完成了脱贫摘帽,此次讲座旨在让脱贫摘帽后的村民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改掉以往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上,主讲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如何利用国际上推行的厚土种植法实现厨余垃圾变废为宝。讲座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很实用,改变了他们长期以来形成的不少错误观念,希望农民夜校能多多举办这种形式的讲座。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