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到荥经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5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深入荥经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组在实地检查了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土壤污染防治点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荥经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汇报。

杨兴品副主任在对荥经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荥经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摸清家底的同时厘清各部门职责,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防治合力;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形成打击土壤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副主任余川、县政府副县长赵勇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