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牵头 立查立改
发布时间:2017-08-17 15: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16日,接到收到的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我市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前往信访举报地,对群众举报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督导整改落实到位。


市长亲临现场督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亲临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举报现场--雅安市汉源县河西乡庄子村一组村民常和平养殖猪场。现场查看了该养殖场的情况,听取了县上对该场举报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和养殖户进行了交谈。要求养殖户配合有关部门积极整改。


市政协副主席督查现场  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一行到天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一是要加强垃圾场的规范管理,建立和完善规范的登记管理台账;二是要继续抓紧应急池的整改,抢抓时间节点,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时完成。


副区长调查督办  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带队工作组前往现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区环保局启动立案查处程序,对涉嫌违法问题严肃查处;二是责令该企业立即按照环保规范标准限时整改;三是区环保局、园区管委会、草坝镇政府对该企业实施日间和夜间随机监管和巡查工作,坚决防止企业偷排漏排行为,一旦发现将依法严肃处理。四是所有整改工作必须在3天内完成。


副县长督导整改  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兴到雅康高速C13标海子沟临时弃渣中转场进行督导,要求C13、C14标要严格按照7月28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一行对雅康高速环水保问题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一是要落实好弃渣转运堆放场地环水保整改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加强检查,限期整改完成。二是要确保对现有弃渣转运堆放场达到目前弃渣转运堆放要求,同时满足小仁烟砂场为雅康高速路面施工提供生产用料的需求,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2017年年底雅康高速通泸定县的目标任务。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