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核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11: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核与辐射安全意识,防范化解核安全风险,营造全民支持国家安全和核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生态安全在身边”主题在荥经县财富中心广场开展了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核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答疑等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核与辐射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掌上荥经”APP播放“核安全”视频短片,切实提高全民维护核安全的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10余人次,悬挂横幅标语3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绿色时尚‘核’你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辐射知识》等宣传手册500余份、环保购物袋4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及核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及核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