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0: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和工作效率提升。3月24日,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莫用贪腐赌未来”7个警示教育案例,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通报前期收集汇总的“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围绕“勇争一流我先上、大抓项目我先上、服务发展我先上”这一主题,一一作剖析发言,并就如何转作风、如何抓落实、如何转化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局相关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分析。

会议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思想认识再提升。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反思自查问题和工作短板,推动指导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有纪律意识,作风建设再深入。各股室要严以律己,以上率下,从无烟机关创建、上下班考勤等身边小事入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局办公室不定期执行监督。日常工作要掌握方法,抓住要领,落实执行,形成开拓创新、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工作作风;三要有前瞻精神,重点工作再谋划。要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注重作风建设与业务发展的统筹结合,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重点工作,思考考核加分项,争取本年工作争优创先。四是要有协作精神,队伍建设再加强。要充分调动股室人员工作积极性,增强主观能动性,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做好案卷评查、执法监测大练兵活动。上下同心、真抓实干,不断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