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国控水环境点位断面桩埋设询价采购 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完成“十四五”国考水环境新增点位断面桩埋设和“十三五”保留点位断面桩更新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见附件),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拟以询价方式选择合格供应商。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合格的法人或自然人。法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自然人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

2.有在合同签订后半个月内完成本项目的能力。提供具有相关技术能力、技术资源的证明材料。

挂网时间:

2020年11月4日至11月6日。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6日上午9:30-11:30,只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四楼4-5办公室 宋女士18581660210。

欢迎拟参选供应商在规定时间段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附件:国控水环境监测断面桩工作内容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1月4日

 附件

 

国控水环境监测断面桩工作内容

项目

要求

数量

桩体

花岗岩材质1500*200*200,按要求倒角圆角;正面雕刻环境部徽标,喷涂成绿色,固定断面信息标识牌,雕刻断面名称,喷涂成红色;背面雕刻环境部徽标,喷涂绿色,雕刻断面名称,喷涂红色,固定二维码标识牌;左面雕刻“国家财产,不得损坏”,喷涂红色;右面雕刻年月,喷成红色。

12

底座

同桩体材质800*800*200,按要求倒角圆角

12

桩体正面标识牌

304不锈钢或更高标准材质,厚度2mm以上,140*140,亚光拉丝工艺;标牌内容依次为二维码,断面信息等内容(按文件要求)

12

桩体背面标识牌

材质要求同上;内容按文件要求,激光雕刻工艺,黑色喷涂

12

桩体顶部二维码标识

材质及要求同桩体背面

12

安装人工

每个断面2人,1天计,共8个断面

16

运输费用

从加工地运输至各县安装点,汉源、石棉按照xx元计,其余按照xx元计,

8

安装材料费

现场安装(桩、河沙、水泥、螺钉、理石胶等)

12

备注8个断面,每个断面河两侧各1个,其中灵鹫塔,三谷庄、大岗山、槐子坝根据地形,只能安在河的一侧,共计12个断面桩。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