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7: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19日上午,雨城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雨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宇同志主持,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雨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雨城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覃正顺同志出席,承担历次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发现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雨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宇同志通报5月6日雅安市2021年4月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度会暨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河北街道办事处、草坝镇、多营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在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更高、要求更严、任务更重,特别是随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的实施,督察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容不得半点懈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第二轮央督迎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历次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核查。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逐类逐项逐条核实问题整改情况,确保上报整改情况和现场情况保持一致,坚决避免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纸上整改。对未完成整改的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挂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务必要加强日常监管,做好督促指导,巩固整改成效。三是提前谋划,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制订迎检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迎检各项工作。对照第二轮央督关注的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提前准备和收集相关资料。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