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袁兵督导小河镇砂石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9日,县委副书记袁兵一行到小河镇督导砂石整治工作情况。县自规局、水利局、经科局和小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袁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有关砂厂整治情况。袁兵强调:一是要加快整治工作进度,部门牵头负责、企业主动配合,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相关设备拆除清运进度。二是要统筹推进全县砂石整治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时刻关注整治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切实保护青山绿水,坚决遏制非法采砂。三是要切实加强日常排查监管,坚持以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污水垃圾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等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美丽宜居生态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