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行政审批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08:5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行政审批半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婕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审批科、评估中心及各生态环境县(区)局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科通报2022年上半年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刘婕总工程师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芦山县、天全县就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进行交流发言,荥经县、宝兴县就排污许可“双百任务”攻坚进行交流发言;各县(区)局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系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转变作风,共同做好下半年行政审批重点工作。一是立足环评审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常态化开展排污许可提质增效,全面落实双百任务。三是持续推进三线一单应用,创新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四是深入推进环评审批专项治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廉政纪律不能松。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好纪律建设,筑牢廉洁从政的底线。二是党政同责不能松。“市(州)、县(市、区)政府在环评工作方面相关承诺落实不到位的”将纳入考核指标,各县(区)局要做好梳理排查,提醒地方政府及时兑现承诺。三是舆情管控不能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舆情管控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针对近期舆情事件认真反思、汲取经验教训。

会议要求,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优化环评服务助力稳经济,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争取为雅安“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和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绿色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