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5: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5日,石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督导工作,生态环境局、回隆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漆贵良一行深入竹马河,详细了解了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河道沿线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调阅相关资料和查看相关设施等方式全方位查看了牛蹄岗电站、陡坎子电站运行情况,并对回隆镇网格化监管工作进行了督导。


漆贵良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河长制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实效。二是牵头部门要仔细梳理2021年河长制工作要点、2021年竹马河水环境质量提升方案完成情况,对照工作目标理清工作任务,加大违法行为执法打击力度,推动生态环境问题督办整改,并加强日常管护。三是生态环境局要认真贯彻前期召开的重金属污染管控区试点工作会会议精神,制订分区管控实施方案,梳理石棉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基本情况、特点、问题和试点区建设思路,并积极主动配合相关单位开展工作,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四是生态环境局要积极主动作为,指导帮助村集体经济项目完善相关环保手续,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落地。五是回隆镇要强化网格化监管工作,坚决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实行全员网格负责制,确保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漆贵良还对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森林防灭火、换届工作、党风廉政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