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市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转树作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简报第6期》,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雅安市四起作风不实落实不力典型案例,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持久战,要将“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与聚焦主责主业、省厅的三项治理和业务能力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以优良作风服务绿色示范市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要按照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要求,坚持“五破五立”,紧盯“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突出问题,结合省厅开展的环境监测环评审批环境执法等三项治理,深入查摆、坚决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工作重点再突出。要围绕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按照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每月重点任务,对照市生态环境局承诺亮诺事项清单持续开展践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问题整改再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前期问题清单台账抓好整改和省厅三项治理要求,持续开展问题查摆,全程跟踪盯对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