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英乡开展企业环保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30 10:3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乐英乡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环保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前往全盛电杆有限公司、鑫启艺石材厂、四川昌源科技生物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维护保养台账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日常环保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确保企业日常环保工作严格落实环保法律规章制度。企业的环保工作不但要以合法合规为标准,更要以群众的认可作为工作目标,既要解决实际问题,也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