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9日,雅安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的紧急通知》(雅迎央环督办函〔2021〕42号)。

文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上来,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坚决果断处置,及时有效整改。

文件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绘好“时间表”、确

定“路线图”、制定“任务书”,将责任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确保整改到位。二是积极配合督察工作。各级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督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安排好现场点位,做好现场引导、情况介绍等工作。三是强化举一反三工作。针对中央督察组前期调阅资料、现场核查及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相关领域生态环境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大摸排力度,以点带面抓好整改,做到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高压态势,抓实抓好督察整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