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调整干部组织谈话、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调整干部组织谈话、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同志,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人事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新提拔、担任县(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的人员,新晋升三级调研员同志和新交流任用县(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1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局党组任免职通知;涉及调整任用人员的三名代表,就服从组织决定、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同志作廉政谈话。王亚军同志向各位履新领导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代表纪检监察组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带头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二、带头讲廉洁,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带头转作风,要勤政为民、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四、带头做表率,要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模范遵章守纪。希望大家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本账”,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在新的职务和岗位上善待权利、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雅安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最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同志作组织谈话。李文峰同志强调,局党组按照制度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三步走”、“练内功”、“强基础”的部署,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以业务能力建设为主线,有序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县(区)领导班子建设和县(区)职务职级晋升工作,实现纵向、横向有效交流,进一步优化干部梯次结构、做到不断档不脱节,合理县(区)领导班子年龄结构,形成60后经验丰富、70后和80后主打担当、90后青年优秀干部迎头赶上的良好格局。

李文峰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三种意识,即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对党忠诚讲政治、依法行政守底线,和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律规矩挺在前;二是增强三种能力,即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决策执行能力、主动担当能力,强化“大环保”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生态环境局安全底线,始终围绕生态环境局保护事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三、提升三种水平,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勤于学习的水平、勇于团结的水平、善打硬仗的水平,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率型、和谐型、廉洁型”“六型机关”建设,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始终珍视队伍和谐,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局党组的信任。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