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抓好央督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雅安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赴宝兴县开展宣讲。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等县级领导,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峰重点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等方面,结合宝兴实际,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

李文峰指出:宝兴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大熊猫国家公园核心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优势更加凸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就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雅安作出的“生态优势是雅安最突出的优势”“要突出绿色发展”等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和转化模式,建成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区、生态价值实现先行区、生态教育展示样板区,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生态文明建设典型模式。

李文峰强调:要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见底到位。以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重要契机,紧紧围绕“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这一总体发展定位,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宝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