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6月30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天全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环保总监罗述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肖杰、机关各支部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在仁义镇红军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红军村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王玉云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王松涛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奖。


欧敏华从学思践悟新思想,准确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美丽雅安开局起步;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一堂主题党课,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欧敏华强调,面对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各党支部要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焕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