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兵到天全县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督导迎大运保安全、环境质量保障和防汛减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6 08: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4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兵到天全县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督导迎大运保安全、环境质量保障和防汛减灾等工作。

龚兵一行来到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督导检查迎大运保安全、环境质量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意识,坚决扛起安全政治责任;企业班子要亲自研究、亲自抓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点位,落实安全责任人,加强管控工作;要狠抓矿山安全,加强矿区边坡、料场、工棚巡逻力度。应急、经科、环保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督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气体、粉尘排放监管力度,全力确保大运会期间空气质量。

在企业厂区,龚兵向市、县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专题研究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问题,对支撑四川加快由经济大省向现代化经济强省全面跃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进一步找准市场定位,进一步明确重点产业发展路径、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高标准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重要陆港新城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

在始阳镇九十村郑家院子滑坡点位督导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靠前指挥。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巡视检查力度;要密切掌握气象灾害、地质灾害预警,严格落实转移避险措施;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