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即行动!天全县迅速做好群众信访举报件调查处置
发布时间:2021-09-04 13:0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日上午,天全县收到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举报件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县政府副县长徐良、吕洪锐召集县林业、自规、水利、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和涉及乡镇、案件督办组、信访维稳组相关人员,召开了案件办理专班会议,对案件办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进行了明确,成立了案件办理专班,并对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吕洪锐赓即带领县级相关部门、乡镇有关人员到信访举报现场进行核查工作,吕洪锐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举报件调查处置工作,各部门迅速行动、相互配合,务必将案子摸清查明。二是要切实按照案件办理流程,及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满意。三是要同步做好边督边改工作,已经查明的问题要迅速整改,不能够立即整改完成的,要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真正解决信访举报问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