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08: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周密组织实施。坚持真学真信真用,采用集中学习为引领,自学方式为主的灵活多样方式深化理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凝心铸魂、锤炼品格、践行宗旨、实干担当、力促发展,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打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