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再出发 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629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行揭牌仪式。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与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共同为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揭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仪式并致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主持仪式。

副市长王双全在致辞中提出:“在新的起点上,环境监测责任重大。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要以建设生态环境“铁军”为目标,不断提高生态环境监测的能力和本领,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监测的“顶梁柱”作用,共同服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专业的数据保障。”

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对雅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重视、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原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环境监测机构上划管理的重要意义,着力深化制度改革,切实加强监测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监测水平,更好发挥环境监测技术支撑作用,为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实行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是党和国家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天,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正式成立挂牌,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的落实与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征程的开启!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