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报 我们与湖北人民携手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9 14:0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湖北省对口援建汉源,湖北各界用心血、汗水和无私捐赠汇聚大爱,数千名建设者千里驰援汉源,帮助汉源书写了灾后恢复重建的奇迹。如今,新型冠状病毒正肆虐湖北,威胁着我们亲人、朋友的生命健康,亟需社会各界伸出援手、携手前行。

2020年1月28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支援湖北募捐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表示要感恩回馈,与湖北人民共抗疫情。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3650元,全部交往汉源县红十字会,希望借此点滴感恩回馈,能为战斗在一线的湖北各界以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舞,让湖北的人民感受到“楚蜀一家亲”的温暖,汉源人民将与湖北人民携手一起,共抗疫情!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