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11: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9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组织局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副局长夏天成同志传达学习了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上半年环境执法和投诉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下半年环境监察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长彭丰同志结合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环境执法工作要以事实为依据,做到证据充分,证据链完整,程序合法,既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又要全力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二是要及时总结反思,组织办案人员讨论案件细节,切实通过每一次案件办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三是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进一步开展“以案释法”,宣传环保政策,提升企业生态环境意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