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站顺利完成省控空气站运维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1: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四川省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城市站运维交接相关工作的通知》(川环监站[2019]24号)要求,雅安市辖区内7个省控空气站于3月12日完成运维公司移交工作。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高度重视此次运维公司移交工作,提前与原运维公司、新运维公司、区县环保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准备好移交工作所需要的资料,最终经过仪器性能测试、站房资产清点和档案资料核查等,我市7个省控站的设备均符合交接要求,于昨日顺利完成运维交接工作。

各区县运维移交结束后,中心站工作人员与新运维公司、区县环保部门进行了座谈会,对今后的运维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区县环保部门全力支持新运维公司的工作;二是新运维公司要严格按照作业指导手册开展日常运维工作,提升运维技术水平,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最后预祝在未来的时间里,雅安的蓝天白云常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