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20年1月10日,芦山县召开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敏主持会议,中共芦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洪年、中共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宗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芦山县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并强调各网格化单位责任区域具体分工。

会上,芦阳街道办主任金家嶒就如何做好县城内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专项整治活动内容落到实处。一是参与整治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迟到缺席,不得擅离职守,必须严格执行行为规范,确保整治工作高效开展;二的必须服从指挥,狠抓落实,履职到位,工作不留死角;三是工作中既要严格执法,也要注重解释、劝导、宣传工作;四是注重工作痕迹,执法整治小组要建立台账、拍摄工作照片、记录工作数据,形成报告,向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