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抓落实 边督边改见成效 彭映梅现场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四川省并下沉雅安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配合做好央督各项工作,坚持边督边改。8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现场督导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

彭映梅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契机。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快补齐生态文明建设短板,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环境的需求。要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严格按照“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求,对督察组指出的每个问题,对群众举报的每个事项,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要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厚植生态底色,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李东、王双全参加现场督导。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