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力帮扶 提升企业污染治理水平 名山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现场帮扶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9日,名山区大气污染防治现场帮扶会在成雅工业园区召开,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专家、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执法支队、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名山生态环境局以及园区60余家涉气企业参加。

会议传达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对9个重点行业污染排放提标改造工作要求,通报近年来名山区面临的臭氧污染严峻形势。

陈心愚指出,召开此次帮扶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找准名山区涉气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治污设施整改升级,提升废气收集治理率,全面打响名山区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心愚要求,各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按照专家指出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完善,提升行业竞争力。名山生态环境局要紧盯臭氧污染稳步下降的攻坚目标,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各方责任落实到位。成雅园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提醒和桥梁作用,监督企业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会后,按照塑料制造、胶合板制造、家具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包装印刷等行业分类,组织同类型企业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省环科院专家进行污染治理问题分析及讲解,帮扶企业梳理问题和整改方向,企业表示此次专家帮扶检查,收获较大,下一步抓紧开展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企业污染治理水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