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合开展废旧金属回收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雨城生态环境局会同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雨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废旧金属回收行业专项检查,主要对草坝镇废旧金属回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环境安全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安全措施配备情况等方面,敦促企业严格执行各项环境安全管理制度,防控环境风险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及时整改的,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及时开展“回头看”。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雨城生态环境局将主动出击,扩大环境安全大检查的覆盖范围,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不留死角,继续加强督促检查、敦促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动态管理,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确保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为辖区生态环境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