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副处长闫松林率省、市专家团队到天全县重点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4 08: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3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副处长闫松林率省环科院和市生态环境局专家到雅安市天全县对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工作开展帮扶指导,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大气环境科科长万顺、天全生态环境局局长黄胜蓉陪同。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安山钢铁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情况报告,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就该企业在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

闫松林强调,开展超低排放改造是治理大气污染的有效途径,是企业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要再次梳理需改造内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采取“清单制+销号制”的方式加快项目推进。二是细化举措,补齐短板。要对标相关文件要求,聚焦突出治理重点、加强清洁运输、充实专业人才、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梳理工作短板,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顺利推进,不走弯路。三是强化调度,督促落实。天全生态环境局要强化工作调度,主动服务企业,按照月调度、季调度等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指导和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