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档案资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09: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档案资料工作,切实提高我区档案资料的规范性,7月11日上午,我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档案资料工作推进会。区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了会议,区环保局长王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环保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环保局局长王华对准备中央环保督察档案资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指出了当前资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具体情况作了分析。王华同志强调:此次中央环保督察资料准备工作意义重大,请大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确保资料真实、完整、规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对当前中央环保专项督察资料准备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还需提高,要高度重视资料准备工作;二是档案资料必须规范、有序,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整理,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逻辑性;三是档案资料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如逾期未报将严肃追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