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赴汉督导检查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6 10: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5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带队督导检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汉源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廖静姝一行先后来到峨汉高速2—11标段砂石场和6#弃渣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排查梳理类似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处、见成效。二要加强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严格遵守“三管三必须”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实践检验。三要严格按照生态环保工作要求落实“三防”措施,做好渣土废料的清运堆放,提升环境治理效果同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巩固整改成效,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