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西琼到竹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5:2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西琼带领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园区管委会、回隆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到竹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邓西琼一行详细了解了竹马河河道安全隐患排查、沿河工业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河道保洁、农村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邓西琼要求:一是回隆乡、各相关部门及沿河工业企业要做好汛期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抓实抓细防汛工作。二是加强联动防汛、联防监测,与沿河电站、园区企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回隆乡要加强对竹马河水冲刷、漩空河堤的巡查检查工作,要及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报应急管理等部门研判分析。四是全力保护河流生态资源,严查乱排污水、乱倒垃圾等行为,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五是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各级河长务必切实担负起巡河、管河、治河、护河职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