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提高环保意识 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砂石企业开展环保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增强砂石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感。1月7日,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汉源县砂石企业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全县 10家砂石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并对砂石行业的废水回用和防扬尘等污染防治工作要点进行全面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环保履责能力。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要加强环保知识的学习,自觉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跨防线;二是提高环保意识,切实担起环保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厂区存在的环境问题和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企业环境安全管理,完善环保手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日常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完善环评、排污许可证、环保验收报告和环保应急预案等相关手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