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汉源县召开省级长江经济带暗查 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4日,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永主持召开省级长江经济带暗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乐永出席会议,21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汉源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乐永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危机感。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全县工作突出位置来抓,加大对落实中央和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力度,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主动作为,为迎接第二轮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务必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司其职,认真履职,打好配合,全力抓好省级暗查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上下整体联动,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强化环境监测与环境监管协同联动,大力开展环境问题专项整治,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立案一起,坚决守好汉源的蓝天碧水净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