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发布时间:2021-05-17 15: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通过集中观看及自行观看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拍摄的优秀电视剧,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活动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