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管协同监测不舍昼夜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测管协同监测不舍昼夜

2019年9月24日,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指导区县监测工作,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协同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和监测技术现场培训工作。

秋意初立,城区还在雨中时,一行人早已迎着山中寒风,带着专业的执法、监测设备进入汉源万里工业园区开展监察、监测工作。此行工作人员当天辗转园区,加班加点完成6家企业烟尘气、废水等监测,夜晚更是克服困难,抓住重点疑点,突袭监察、监测某企业;翌日工作人员却又顶着烈阳,来到水泥企业,在高温难耐的水泥窑,在噪声刺耳的破碎车间,在粉尘重重的包装车间,忘记疲惫、打起精神继续监测......

本次工作历时4天,测管协同精诚配合,进行全程监督工况、共查在线监控、监测不舍昼夜以及监测技术现场培训,力求监察执法和精准监测有效互动,通过“全方位、多时段、多手段”的监测,让管理部门精准掌控重点单位排污情况;通过“测管协同”,共查治理设施、实时在线比对,探索“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帮带学”形式,帮助区县监测站解决现场技术问题、提升监测能力以达到加强重点排污单位监管、实施精准监测之目的。

最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工作安排,让我站工作人员、所有党员同志能求真务实、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更要检视自身、加强思想建设;提升专业能力、精益求精;保持优良作风、踏实监测,做好环保“侦察兵”。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