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四不两直”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26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名山片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施工现场、永兴街道和谐村和双墙3处生猪养殖场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胡雪松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要求施工单位要在汛期来之前抢抓工期,确保按期完工;在生猪养殖场,胡雪松仔细查看养殖场环境卫生、粪水排放、环保处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街道和村组干部督促养殖户立即改正。



胡雪松强调,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责任意识,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借势借力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地落实。要盯住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不放,动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加强生态环保基础设施规划布局,注重前瞻性科学性,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投入,切实提升污水等处理能力,确保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

雅安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和永兴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