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龚兵:加快固废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央督整改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18 08: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龚兵率队到成雅工业园区6万吨/年固废处置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龚兵强调,一是清新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认识,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基础上穷尽一切办法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务必在2022年年底,央督反馈问题整改期限内交上满意答卷。二是名山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名山生态环境局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征搬进度,进一步做好宣传和引导。三是建设和施工单位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做好施工期间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绿色施工要求,严防扬尘污染和其他污染。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名山区政府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赵延,名山生态环境局、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经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